乌克丽丽🎸

There's no time like the present.

我说不喜欢从学校走回家的路 一个人走得好无聊 她就记住我的下课时间每天在学校门口等我回家 回家的路上她偷偷的牵上我的手,和她一起晃晃悠悠的走回家 当时我以为那就是幸福
我说不喜欢一个人去买菜 猜测她今天想吃什么 她就在我准备出门时 穿戴整齐的窜出来 挽上我的胳膊 乖乖的被我牵着在菜市场里 听我在她耳边唠唠叨叨的抱怨什么菜不新鲜 哪个铺子的老板不老实老是缺斤少两 然后看着她井井有条的填满我们的冰箱
我说我不喜欢学校的体育课 它让我脚底板出泡全身乏力 她就每次调好水温 给赖在沙发上装死的我按摩脚底
我说我不喜欢她出门失联让我不安 她就全天开机 承诺说每两个小时就打电话给我 我嘲笑她她刚挂了十几分钟就又打给我 时间错乱 她说没想到这两个小时是用来等的 她等不及 也不想再挂断
我说我想和她吃遍帝都的美食 她就偷偷规划以三年为期制作出了一本帝都美食攻略 每次出门觅食 我就紧紧的被她牵着 看着自信的她轻车熟路的带我换乘地铁和公交 最后像邀赏一样在要去店门口轻轻的嘟起嘴向我索吻
我说我失去了生命中对我恩重如山的亲人 她就提前几小时在火车站等我 见到我时把我紧紧抱在怀里 我睡觉时听着她轻轻的规律的拍着我的背 听她小声喃喃说怕我不会回来
我说...

亲爱的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里我忘记了悲伤、忘记了恐惧、忘记了时间的流走,也从未去遥想我们的未来会是如何。
我们太早的过上了我们想要的日子 却永远的失去了天长地久。

我说:陌上花开 可缓缓归矣
多么希望你还能听到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