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丽丽🎸

There's no time like the present.
I Wish You Love - 安佐里

I will set you free.

留声机:

悄悄地离开,带着一丝清甜。

锦音_:

今天上班的时候打开网易云听到的第一首歌,

就是这首I WISH YOU LOVE

公司的窗外下着绵绵的细雨,

灰蒙蒙的天气,手捧着一杯花茶,

然后就决定今天要给你们分享这首歌。


My breaking heart and I agree

我的心碎了,我承认

That you and I will never be

你和我再也没有可能

I set you free

让我给予你自由

I wish you shelter from the storm

愿你在暴风雨夜有处避难

A cozy fire to keep you warm

温暖的火焰使你舒适

But most of all

但最重要的是

When snowflakes fall

当雪花飘落

I wish you love

我希望你坠入爱河


给你我最美好的祝愿

评论

热度(460)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