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丽丽🎸

There's no time like the present.

不止一次想过,如果回来,我们会说些什么。

无数天的迷茫与彷徨都渐渐沉淀,我才知道我还是那个样子,但你呢 我不那么确定了。

一直都知道我想问什么:这半年过的好吗?有没有认识新的人?如果有.

但我不知道你会说些什么。当我用我的生活再次假装向你炫耀我这半年的经历,你还会不会酸涩皱眉又生气的说:即使年轻也要克制啊。我揣测过无数次你的表情,但我不敢说服自己去相信。我呢 你还想知道什么。

从前这一天于我是值得调侃,不怀好意。今后这一天于我如同你不在的每一天,只能.

什么时候出现,就狠狠两个巴掌把我打醒,这一梦半梦半醒太久挣扎太久,我挣不脱。

情人节快乐?!情人节快乐。

评论

热度(1)